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安保外包服务市场调研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0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安保外包服务市场调研公告

 

我院现就安保外包服务接受供应商集中推荐,根据我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接待日实施方案(试行)》等相关规定,欢迎符合相关要求,具备合格资质、具有相应供应及服务能力的公司、代理商积极报名推荐。

一、服务地点

医院本部位于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编制床位520张,实际开放床位808张,外科综合大楼投入运营后增加650张床位。

铁二分院位于金牛区通锦路3号,建筑14层。

二、服务岗位及配置见附件1

、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有效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在行贿犯罪信息查询期限内,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5.未处于被行政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期限内;

6.不属于其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参加投标的供应商

、需准备材料

1.企业具备相关的资质及资格。

2.企业法人对委托人的签名授权书(原件)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对本次市场调研项目的方案推荐及服务报价(单价:元//);

4. 类似业绩。

、报名条件

1.凡参加本次市场调研的供应商,请自行下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预约登记表”和“供应商承诺书”。

2.所有材料均需供应商加盖公章,一个产品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于202252416:00前发送至269792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