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物临床试验中心——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3号邮编:610031电话:028-86492665

站内搜索

机构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成大附院老年医学科首个药物临床试验启动

来源: 浏览次数:(2023/11/17)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召开首个药物临床试验启动会。本次参加会议的有老年病科专业负责人蒋华主任,研究团队成员,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主任、项目管理员,CRA以及CRC。本次会议由老年医学科主任蒋华主持。



成大附院老年医学科经过20余年的发展,科室于2021年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管理信息平台完成备案。老年医学科首个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老年病科药物临床试验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

会上,CRA对项目研究方案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会议现场,各位研究者对实验开展的具体步骤进行了积极的讨论,CRA对研究者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各位研究者在讨论之后对方案有了充分的了解。


项目启动会结束后,机构办主任以及项目管理员对项目运行阶段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培训。



临床试验是体现医院以及临床科室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工作,能更好地促进学科发展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本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成大附院老年医学科的药物临床试验工作已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