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晓玉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擅长呼吸机的管理、有创与无创机械通气治疗、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睡眠呼吸监测、肺功能检查等诊断治疗技术。对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肺炎、重症肺炎、呼吸衰竭、胸膜炎、胸腔积液、气胸、肺结核、肺部肿瘤、不明原因的肺部阴影、弥漫性肺部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对长期咳嗽、气促、咯血、胸痛等呼吸系统症状的诊治经验丰富。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疾病擅长 擅长呼吸机的管理、有创与无创机械通气治疗、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睡眠呼吸监测、肺功能检查等诊断治疗技术。对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肺炎、重症肺炎、呼吸衰竭、胸膜炎、胸腔积液、气胸、肺结核、肺部肿瘤、不明原因的肺部阴影、弥漫性肺部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对长期咳嗽、气促、咯血、胸痛等呼吸系统症状的诊治经验丰富。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四川省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委员、成都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