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非手术科室 -> 消化内科 -> 消化内科专家介绍 -> 正文

吴玲霞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擅长胃肠道、肝脏、胰腺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胃镜、肠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 异物取出术、食管狭窄扩张术、切开术、食管支架置入术 、息肉切除术、内镜下止血术、食管静脉曲张套扎术等 。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消化内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胃肠道、肝脏、胰腺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胃镜、肠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 异物取出术、食管狭窄扩张术、切开术、食管支架置入术 、息肉切除术、内镜下止血术、食管静脉曲张套扎术等 。

  消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消化内科工作15年,消化内镜工作10余年,曾到西南医院、华西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进修、培训学习。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